服务通讯

    【金谷职工家】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百变女王节”关爱女性系列主题活动

    2018-03-08 14:30:00 浏览:542次

    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百变女王节”关爱女性系列主题活动


      为了响应十九大报告精神,丰富女性职工的工余生活让女性职工感受到昭信党委、昭信工联会、金谷智创职工家乃至桂城的关怀氛围,金谷智创职工家特意联动中共广东昭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昭信工联会及金谷智创产业社区各企业,籍“三.八”妇女节之际,开展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百变女王节”关爱女性系列主题活动,向广大女性职工献上三八妇女节的节日祝福。
      3月8日,由桂城街道总工会提供烘焙课程资源,职工家社工对接山风社会服务中心专业烘焙老师,为女职工们开展“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百变女王节”关爱女性系列主题活动之装饰蛋糕活动”,制作裸蛋糕制作现场,“女王”们一起认真学习烘焙老师现场演示裸蛋糕的制作过程,大家都分工合作,有人打奶油、有人切水果一起亲自动手,发挥丰富的想象体验制作的乐趣,现场职工也纷纷向社工展示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
      3月15、16日,职工家充分发挥社区资源服务社区的理念,链接社区金谷美容职业学校专业化妆老师,为女性职工共开展了两期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百变女王节”关爱女性系列之化妆培训,在实操环节,职工都把学到的理论用现场职工积极与老师的互动,老师也为职工解答问题,加上化妆步骤不繁琐,职工们都很享受自己化妆的过程,职工化完妆后都拿出手机自拍或者合影,最后职工合照的时候都露出自信笑容。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社工希望职工们在满载而归同时,收获的不止礼物,还有树立自尊、自爱、自信、自立的信念,展现巾帼风采和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后期社工会对职工的各方面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活动,以使更多的职工融入社区,提升归属感。




     

    百变女王笑靥如花,文明和谐持续升华

      为了响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充分调动员工尤其是女性职工在社区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公民素质提升等方面的感染力和积极性,传播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金谷智创职工家联动广东昭信工会联合会、广东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广东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广东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的女职工开展“百变女王节”关爱女性系列活动,向广大女性职工献上三八妇女节的节日祝福。
      3月22日,广东昭信工会联合会、广东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广东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金谷智创职工家的社工们,为电子厂女性职工准备了巧克力草莓伯爵制作、护手霜制作、手工耳环DIY、布袋移印制作等等丰富多彩的趣味DIY制做,使广大职工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节日。 此次活动在广东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下,发挥党员职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与职工共同积极参与,为女职工服务,营造文明和谐关爱的产业社区氛围。
      馨香三月,魅力绽放,3月23日下午,广东昭信平洲电子工会委员会与职工家社工组织女性职工共同制作芋圆,职工们一张张笑脸用最幸福的心情做最美味的食物,小小芋圆情意深,社区职工心连心,活动最后参与活动女性职工一起把做好芋圆送给其她女性职工把节日祝福分享给其她女性职工共创和谐友善工作环境。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社工希望职工们在满载而归同时,收获的不止礼物,还有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后期社工会对职工的各方面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活动,以使更多的职工融入社区,提升归属感。


     

    发挥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3月22日,籍“开展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百变女王节”关爱女性系列主题活动之际,金谷职工家社工联系广东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与6名职工为女职工服务,营造文明和谐关爱的产业社区氛围。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与职工共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巧克力圣女果伯爵制作摊位、护手霜制作制作摊位、手工耳环DIY制作摊位、布袋移印制作制作摊位等丰富多彩的趣味DIY制制作摊位上,为参与活动的女性职工提供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真诚的服务,受到了社区女性职工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职工家在日后活动动积极与广东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合作,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融洽社区氛围。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