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职工家】党建引领 贴心服务

    2018-02-05 14:27:00 浏览:490次

    党建引领 贴心服务

      金谷智创职工家已经进驻金谷智创产业社区2年了,新的一年,为了更好地让社区企业职工了解到职工家服务及感受到工会对其的关怀,2018年2月5日,博睿驻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社工在社区饭堂开展以“党建引领贴心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结合链接善糖休闲屋企业资源为职工提供美味的红糖姜茶。
      “这是姜茶啊?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社工)!等会我叫上我的同事一起来喝。”一名社区的清洁工作人员说道。职工踏进饭堂的门口,看到“姜茶”二字,已感觉到暖意涌上心头,大家纷纷围着宣传的摊位,有的职工甚是跑了几次腿,到办公室叫上三两名同事拿着杯子喝姜茶:“快来,社工在饭堂派姜茶了。”不知不觉,“社工”在社区里已经成为熟知的“人物”,职工感受过社工的贴心服务,在这寒冷的天气下,社工的服务犹如这一杯杯温暖心头的姜茶,将一杯杯热乎乎的姜茶送到了数名职工的手上,为职工驱除寒意,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社区的关怀。
      本次服务吸引了150名职工参与,离不开昭信党委与工会的大力支持,本次服务宣传不但让职工了解职工家服务服务,了解工会服务,感受到园区有工会有职工家默默关爱他们,工会是他们的第二个家。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