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职工家】“党建引领 · 送福到家”送福袋活动

    2018-02-04 14:26:00 浏览:520次

    党建引领 · 送福到家”送福袋活动

     
      2018年2月4日,“党建引领·送福到家”关爱行动进入第四天,籍着企业创想家“送福到家”的活动平台,金谷智创职工家组织来自广东昭信平洲电子义工队的5位义工变身“送福大使”,走进佛山南海车站,把印有“福”字的敬业福袋送给外来务工者,并为外来务工者在踏上回家之路前夕送去新春的祝福,祝福他们平安到家。
      当天上午8点多,南海汽车站人头涌涌,许多外来务工者都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等候发车准备返乡。广东昭信平洲电子义工队一大早就在此集结,为“送福袋”行动做准备。随后,义工们把装有矿泉水、杯面、利是封、小纸巾、饼干、口罩、公益地图等等的敬业福袋逐一派给候车大厅的返乡者们。派送过程中,义工们还协助外来务工者搬运行李,并向返乡者致以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收到义工送的敬业福袋,返乡者们都笑逐颜开。
      外来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为桂城的建设贡献了汗水和智慧,推动着这个城市高速前行,现在又即将踏上回家之路,我们希望可以通过送福袋让他们感受到桂城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藉此推动企业义工们积极参与公益事务,打造良好的桂城企业形象、践行社会责任,营造有爱和谐的社会氛围。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