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黑暗中的光芒——导盲犬活动

    2019-01-19 09:32:00 浏览:470次

    黑暗中的光芒

    撰稿人:梁颖欣

      为提升园区职工对导盲犬的认识,丰富职工工余生活,瀚天科技城职工家邀请中国导盲犬南方示范基地于1月19日下午在瀚天职工家开展“黑暗中的光芒——导盲犬科普”知识讲座,共吸引34人参与。
      讲座上,中国导盲犬南方示范基地副主任joe为参与者详细讲解导盲犬培育、训练等细节,更讲述了如何与导盲犬相处等小知识。其后,更有导盲犬晨晨、安妮向参与展示导盲犬如何引领失明人士上下楼梯、通过狭窄通道、寻找座位、避开障碍等专业技能,吸引了参与者们拿起手机拍下精彩瞬间。
      为了让参与者们更清晰体验视障人士的生活,活动也设置了体验环节,设定听声辩位等内容,让参与者体验自己绕过障碍找到位置坐下。参与者纷纷表示短短的路程也让自己感到不安,若有人陪伴和导盲犬的带领则感到安心。
      活动的开展得到参与者们的认可,参与者表示社会对于导盲犬的认识仍处于表层,希望可进一步深入开展导盲犬科普活动促进社会大众接纳导盲犬。回应参与者需求,职工家也将持续链接更多社会资源,开展丰富有趣的科普活动。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