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一路同行,感恩有您”节庆同乐活动

    2019-01-24 09:34:00 浏览:446次

    “一路同行,感恩有您”节庆同乐活动

    撰稿人:李泳欣

      为了让瀚天科技城园区内的新市民职工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了解瀚天职工家新一年的服务内容,瀚天党委、瀚天工联会、瀚天职工家一同联动职工家义工及党员志愿者共30人于1月24日下午2:30开展了本次“一路同行,感恩有您”节庆同乐宣传活动,借助春节的节庆氛围为瀚天科技城园区内的企业职工送上节日福袋。本次活动共发出480个装满新春祝福的福袋,通过活动营造了园区的关爱氛围,增强了职工对园区的归属感。
      走访开始前,瀚天职工家社工向各位义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和目的,随即分发福袋并把义工分成了五组队伍,在瀚天职工家社工的带领下进入园区,为企业职工和园区物管的工作人员送上福袋,进行节日慰问。在活动过程中,收到福袋的职工纷纷向义工表示感谢园区对他们的关怀,这次的活动为他们枯燥的工作增添了一丝节日气氛。其次,为了了解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对瀚天职工家服务的需求,我们还为企业职工定制了需求问卷,收集和了解职工对职工家活动的需求,有助于今后社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活动结束后,瀚天职工家社工邀请义工分享本次活动的感受,有义工表示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去感染别人,这种快乐是由心而发的,我以后会继续参加义工活动,也会叫上自己的同事、朋友一起参加,感谢社工给予的平台。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