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与你相约蒙面一小时

    2019-11-16 16:15:00 浏览:364次
      为搭建义工队之间的良好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进他们的感情,促进义工们进一步的互相认识,2019年11月16日上午,南海印象汇与瀚天职工家联合开展了一场义工团建之“假面倾诉会”活动,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吸引了20多名义工参与其中。
      参加者以佩戴假面具的形式进行活动,由乐队表演开头预热活动。活动开始首先男女模特示范,接着男女模特在台下各抽3名义工上台,通过玩真心话大冒险形式增进义工彼此的了解。本次活动有较大的互动性,女参加者以抽取男搭档写的自我介绍标签,来依次进行搭档配对,在互动活动中男女搭配进行了:演绎影视精彩桥段、你画我猜、抢凳子、拍照并完成主持人指定的任务发群等等,一系列的有趣小游戏;在活动中,参加者们慢慢从被动到主动,相互认识,在互动中使得他们慢慢愿意接触对方,进一步增加了义工者的交流。其后还有抽奖的环节,有Sk-11神仙水、万岁寿司代金券还有挂烫机,不仅让参加者收获了丰厚的礼品,更让其在活动中释怀一些日常压力,丰富了参加者的工余生活。
      此后,本次活动提供的资源以及可圈可点的地方很多,让参加者更加深入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认识到了新朋友,感受到了友爱的氛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建立了团体间的良好桥梁。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