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公益之路,你我一起同行

    2019-11-23 16:19:00 浏览:387次
      丰富职工的工余生活,让职工感受桂城的关爱氛围,增强他们对桂城的归属感,瀚天职工家社工于11月23日下午组织园区职工前往越秀悦汇天地开展“暴走吧,寿星”第四季度生日会。
      活动当天,报名参加的职工从家中带来了闲置物品作为义卖摊位的商品,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利用高昂的吆喝声吸引过往的市民前来摊位挑选,并以出色的口才向他们详细介绍摊位的商品,现场不少来往的市民被他们感动,对我们的参加者纷纷竖起大拇指,市民们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并成功为关爱行动献出了他们的爱心。与此同时,活动当天更有热心的职工献上精彩的个人表演,大show歌喉,为我们的义卖摊位吸引了一批歌迷,壮大了我们的公益队伍。在活动的最后,瀚天职工家社工邀请所有的参加者以及现场过往的市民一起上台为本季度寿星们齐唱生日歌,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
      活动后期,有参与者分享感受称自己参加过很多次生日会,今天是第一次以公益的形式来参加,形式很新颖,在玩乐的同时也能为桂城的关爱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也能够通过活动感受桂城市民的关爱力量,桂城真的是一个充满人情温暖的城市。为答谢职工对职工家的肯定,瀚天职工家社工将会继续努力,持续为职工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增强职工对瀚天园区、桂城的归属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