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暖冬有你,暖心与你

    2019-12-20 16:25:00 浏览:385次
      冬至将至,为了让瀚天科技城园区内的新市民职工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和关怀,瀚天职工家义工队在瀚天工联会指导下于12月20日进入企业内部为园区职工送上冬至问候。
      下午14时30分,义工在社工带领下进入热心餐饮企业内进行汤圆分装,并开始联系各企业工会负责人进行汤圆派送工作。汤圆虽小,却蕴含了园区、企业对职工的浓浓关爱;随着一声声“冬至快乐”,收到汤圆的职工们纷纷露出开心笑容,并对义工的到来表示感谢。下午4时半,暖阳渐渐落下,500份冬至汤圆也顺利送入园区12家企业共500位职工手上,持续为职工补充今天的暖意。
      节庆同乐服务的开展,有效缓解了企业工会履行职工服务的压力,得到了受惠企业工会负责人的肯定。现场更有企业职工表示:忙碌工作导致自己已经忘记节日的到来,工联会、义工的汤圆让其感受到了园区对职工的关爱。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