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魅力夏南

    2019-12-15 16:26:00 浏览:426次
      忙碌的工作让年轻一代逐渐远离安逸宁静的古朴生活,放下工作压力的需求让职工越发期待瀚天职工家再次开展户外活动。12月15日上午,在桂城导赏团成员的带领下,职工们来到夏南一社区,在感受社区静谧生活的同时放下工作压力。
      随着活动的开展,职工们来到社区内的网红涂鸦墙“打卡”,并纷纷辨认涂鸦中描绘出来的桂城传统文化——粤剧、龙舟、绳狮等。此外,职工们更在导赏员带领下游览夏南一社区,寻找社区内现存古建筑;农合会、清风亭、安宁桥、铭慈居等一个个蕴含厚重历史的古建筑勾起了职工们的兴趣,职工更主动向过往的社区居民打听社区历史。
      活动最后,参与者分享称繁忙的工作令年轻一代对历史保护关注度较少,而通过“打卡”涂鸦墙绘的方式带动年轻人了解桂城文化、桂城历史不失为文化保育的一个好方法,也令参与职工更期待改造完成后的夏南一社区。
      活动的开展得到参与者的肯定,社工通过挖掘、整合周边社区资源,令企业职工了解工作社区以外的桂城文化,让其感受到桂城对新市民的欢迎与接纳,从而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安全感,促进职工融入桂城。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