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瀚天厨神

    2019-12-01 16:31:00 浏览:427次
      为了增进职工的厨艺,促进职工们厨艺交流。2019年12月1日上午,由瀚天职工家乐厨坊美食社团骨干独立策划的厨神争霸赛在瀚天职工家顺利开展。活动吸引了大众评委与厨艺比拼者超过20人参与其中。
      比赛中,参加者与个人小助手互相协助,严格把控食材的准备与制作。从一开始的清洗食材、配备食材、准备调味料、下锅到菜式制作完成,两两配合,促进厨艺比拼者与个人小助手的默契度。在参赛者制作菜式的同时,大众评委走动观察参赛者菜式制作的专业度、卫生度,经验相对丰富的大众评委更现场提出菜式制作技巧,让这道菜式更加完美,其后评分环节里大众评委从卫生、卖相、味道等维度对参赛者厨艺进行点评与交流,促进厨艺爱好者的经验交流。
      服务的开展有效促进了职工之间厨艺交流,也为爱好烹饪的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利于职工提升自己的厨艺。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