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灌篮小伙——篮球培训活动

    2019-12-31 16:10:00 浏览:385次
      东二职工家积极挖掘社区优势职工、居民,通过智慧共享的平台进行技能传输,为社区新市民职工、社区居民及其家属搭建全人发展的平台,助力新市民职工价值感的提升。在培育羽毛球社团后,东二职工家着眼挖掘社团成员的特长,并邀请社团成员黎锦标一同组织开展篮球培训活动。在12月期间,共开展2节篮球兴趣课程,共服务服务40人次。
      教练黎锦标以理论结合实际操作,从篮球起源到篮球动作技能,在每节课中逐一传授于小朋友。在活动的过程中,教练先带领大家热身、进行体能训练,并就单双手排球、花样排球的分解动作、以及运球、传球和接抛球等技能技巧向大家进行了示范,且带领小朋友一起进行实操与练习。而小朋友们也满怀热情,努力认真地学习篮球技能,针对篮球运动中存在的问题,亦积极提问教练,同时教练也以有趣的方式进行解答,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篮球这一项运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进行动作技能的知道,让小朋友们更好地体验到了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篮球是一项很好的团队训练项目,有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随着篮球教学的深入,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小朋友们都乐在其中,他们在训练中即学会了篮球的技巧,也拓宽了自身的人际交往范围,获得更多同辈群体的支持。
      此次活动中,社工通过挖掘社团职工骨干的储备力量,共同商讨活动开展内容,发挥其自身的篮球技能,以技能传输、开展服务的方式回馈社区,充分体现了智慧、服务共享的理念,进一步推动了职工家共享平台的发展,催化了社区共享的氛围。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