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你守前线,我援后方

    2020-02-29 16:36:00 浏览:399次
      2月29日下午,在东二职工家的组织下,美食社团骨干及党群志愿者一同为社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温暖的慰问与甜润的糖水。志愿者们手捧一份份糖水,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100余名治安队队员、抗疫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强而有力的支持,替他们加油打气,为抗疫增添动力。
      美食社团的厨娘们怀着满腔热诚,早早来到职工家,在做好个人的清洁及防护工作后,你清洗食材,我控制火候,一丝不苟地准备着送给抗疫同行者的祝福。有条不紊的分工下,是对这次疫情同行者最大的支持,更是对这次疫情坚定的反抗。来到每一个劝返点,入目的都是对检查工作谨慎对待的工作者,在家庭,他们也是父母,也是孩子,也是爱侣,但这一刻,他们都是疫情面前的巨人!每当一份糖水随着志愿者传递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中,东二社区就增添了一度暖意,这次的抗疫,就更多了一份力量。
      糖水点点送温暖,志愿者们在疫情之下,自发组织了这次的关怀活动,同时,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最真挚的慰问与敬意,体现人文关怀,更为东二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又了一分凝聚力。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