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东二的“娘子军”

    2020-03-31 16:39:00 浏览:402次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昔日热闹欢乐的东二社区,至今仍然严格控疫当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刻,我们仍然不能放松,坚守最后一道防线。
      在东二社区工联会的指导下,职工家引导美食社团骨干开始思考,作为一个自组织,在这个疫情期间,可以为社区做点什么。迈步总是艰难,以美食为纽带的社团失去了线下的平台,该如何创新?触觉敏锐的她们看到了一群在疫情之下,以使命感和责任感冲锋在前的战士,他们是保障社区防线的社区基层工作者。作为东二社区美食社团的一员,骨干成员们通过线上会议商量,切实关注社区基层工作者,为防疫期间24小时坚守劝返点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坚定大家防疫、抗疫的信心与斗志。
      除了关注社区基层工作者外,社团成员更是希望能通过社团活动活跃社团气氛,缓解社区居民与职工因疫情防控不能出门的焦虑和无聊感。疫情当前,社团成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技能,以微信群为平台积极分享汤方、足浴方等,持续通过智慧共享的方式为居民提供增强自身抵抗力的小知识;积极关注社区抗疫情况,以制作暖心下午茶等方式成为社区服务的提供者,为社区基层防疫人员提供殷切的问候。
      疫情期间,截止到目前,美食社团共开展活动场次3场,协助社区服务2次,分享防疫小知识10条,发布防疫汤方6条,共服务256人次;她们,用行动感动着你我,令抗疫之战,更有动力。待春暖花开,疫情结束,我们期待在社团活动上与你相见,继续与你分享社团的故事。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