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乐“分享”计划——糖水甜暖,情意暖心

    2020-10-23 11:42:00 浏览:363次

      10月23日晚上,为了提升新市民职工、居民制作美食的技巧,及扩大新市民职工、居民的社交范围,东二职工家开展了糖水甜暖,情意暖心活动,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东二职工家美食社团的骨干翠玉作为讲师,向大家传授海底椰雪梨膏的做法,活动当天有二十名新市民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美食社团骨干翠玉向大家介绍制作海底椰雪梨膏食材比例和制作方法,大家听完介绍后在东二职工家有秩序的分工合作,一部分人把用具洗净,一部分人把食材洗净,把用具和食材都洗净后开始制作甜品大家都跃跃欲试了,有制作美食经验的参加者看到不太会切食材的新市民职工、居民,会主动上前向没有经验的参加者示范如何能够更好的切食材避免受伤。

      在食材放进锅后,社工察觉到有职工问身边的职工,家庭版分量减少后糖水的制作比例应该怎样调整,对这次的糖水很感兴趣想回家后再制作。社工就邀请翠玉向大家再次介绍家庭版的海底椰雪梨膏制作食材比例,分享完食谱后,职工们都熟识起来了,在等糖水烹煮过程中,职工们开始互相交流美食制作的经验,向大家分享自己曾经制作过的美食。

      本次组织大家到东二职工家制作糖水的活动,让更多的新市民职工、居民学习到又一道新的糖水制作,提高了新市民职工、居民的社交范围,使其在活动中认识更多的朋友。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