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乐“分享”计划——遇见自己

    2020-10-31 11:46:00 浏览:402次

      为推动天台农场发展,培育社区新市民职工及社区居民成为农场主的骨干成员,助于天台农场主队伍形成稳定的团队,东二职工家于10月31日开展“遇见自己”社团骨干培育活动,共20名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前期由社工带领参与者体验OH卡心灵卡牌,陌生的OH卡牌及其玩法礼仪逐渐被大家都熟悉,有趣好玩的卡牌,有着像“镜子”一样的神奇魅力,既可以看到内心的需求与渴望又能深入的进行自我探索,通过此环节参与者在了解自己的同时对彼此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其后通过了解团队分工以及角色定位,让参与者对团队角色有初步的概念,再带领参与者写出自认为能够担任的团队角色,以及填写团队角色自测问卷进行对比,进一步帮助参与者准确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定位。活动后期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带领职工根据团队角色代入到天台农场的发展模式中,最后共讨论出两套关于天台农场主的团队框架,为今后天台农场社团孵化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以天台农场主队伍的角色定位为切入点,进一步促进新市民职工及社区居民认清自己的团队角色,促进其对天台农场主队伍产生归属感,及了解自己在团队里的优势,继而实现关于天台农场发展的共担责任。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