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兴趣社团开放日

    2020-10-16 14:50:00 浏览:365次

      一个社团的发展,除了要不断完善团里的规章制度、招募新成员同时也需要为园区出一份力并且扩大社团在园区的知名度,这样才能令社团良好并持续发展下去。为此瀚天职工家引导桌游社、导赏团的社团成员于10月16日在瀚天科技城A8大堂,与社团共同制作小游戏和线下摆摊为其两个社团进行宣传活动和宣传如何正确对待流浪动物,其中三个摊位共吸引了129人次职工参与。

      为了让职工更加了解这两个社团和正确对待流浪动物,除了向来往的职工介绍社团的恒常活动,社工还制定符合桌游社的小游戏——博饼、导赏团的小游戏——看图猜景点名,同时还设置了带猫头举宣传语的小游戏。为职工提供一个丰富工余生活的平台以及思考如何对待正确流浪动物的问题并且吸引职工进一步了解桌游社、导赏社以及关注流浪动物。还在摊位为职工提供自主加入两个社团的渠道,吸纳新成员加入。

      活动最后,参与职工表示通过摊位小游戏能更好了解社团的恒常活动并且开始关注流浪动物。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工余时间,同时让更多职工了解到桌游社和导赏团以及关注流浪动物问题。扩大了桌游社和导赏团在园区的影响力。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