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奇槎】重阳节探访活动

    2020-10-23 15:19:00 浏览:376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年轻一辈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意识。10月23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奇槎社工联合环湖小学东校区的教师与学生们一起开展上门送祝福的慰问活动。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社工和环湖小学东校区的师生们为社区的长者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同学们送上自己精心制作的祝福卡,用甜美的歌声给长者们带来欢乐。在社工的引导下,同学们当起了小老师教导长者们学习手指操,并提醒长者平时要多锻炼,注意身体健康。长者们也为同学们送上学业进步的祝福,随后大家还一起听长者们诉说故事,学习老一辈顽强奋斗的精神,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充满快乐的美好时光。

      伦姨表示社区有这么多人来关心自己,让自己过上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感到十分温暖和感动。同学们听了长者们讲述过去的故事后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孝顺长辈。

      这次探访不仅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还加强了年轻一辈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社区和谐的良好氛围。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