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为生活努力的同时也要放松

    2021-02-26 11:36:00 浏览:356次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职场工作压力提升,职工渴求可以获得便利的减压服务。为此,瀚天职工家社工于2月26日在A8楼一楼开展心理能量站服务,现场更设置心理咨询师为职工解答职场上困惑,吸引了100位职工参与其中。

      本次服务利用“一起来找茬”小游戏,通过引导职工专注于工作以外的事情,继而忘记工作压力,促进职工心晴放松。此外,本次活动也邀请了心理咨询师现场为职工解答工作、生活上的疑问,引导职工正确面对压力。

      本次心理能量站作为“情绪体验官”项目的地推服务,旨在通过恒常性服务提升职工对个人心理健康的关注,推动园区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服务开展亦得到了现场职工的肯定与支持,瀚天职工家也将在本次服务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各类轻松、有趣的心理地推服务,为园区职工提供便利的心理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