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天台农场恒常活动

    2021-02-27 11:47:00 浏览:384次

      天台农场的搭建旨在提供一个开放包容的活动平台,促进了新市民职工与当地居民的交流,增强职工对东二社区乃至对桂城的认同感。因此,东二职工家在2月6日、2月27日下午开展2场恒常活动,迎来了25名新市民职工前来参与,通过一系列的种植体验与丰富多元的小游戏,拉近了新市民职工与本地居民的距离。

      2月6日,年关将至,新市民职工在天台农场收割了几周前自己亲手种植、灌溉、施肥的“意头菜”——寓意着和气生财的生菜、勤勤恳恳的芹菜、聪慧过人的葱,又为东二职工家及天台农场制作了寓意美好的新年装饰。农场主们把意头菜和新年装饰带回家中,象征着把福气满满“袋”回家,寄托东二职工家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天台农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

      2月27日下午,尽管当天阳光较为猛烈,但依旧无法阻挡新市民职工“春耕”的热情和动力,经过过往活动,新市民已具备一定的种植技巧,播种和插苗的手法也日渐娴熟,很快就将几百颗韭菜苗种下。在种植的过程中,新市民职工兴致勃勃地讨论韭菜收成后的用途:包饺子、煎蛋、炒肉……一轮劳作结束后,新市民坐下休息,有的做手工、有的玩桌游、有的堆积木,活动也在一片其乐融融中结束。

      天台农场恒常活动利用多样化开放性的活动聚集了一批新市民职工参与到农场的建设中,旨在增进新市民职工对职工家共享平台的了解,营造和谐、互助的社区氛围,以达到增强新市民职工社区归属感,最终实现新市民职工的融入和社区共融的目的。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