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春来人间暖,节来万家圆

    2021-02-26 14:47:00 浏览:387次

      为丰富新市民职工的工余生活,向其传递节日的祝福,2021年2月21日至2月26日,东二职工家开展“元宵对对碰”线上活动,共吸引到28名新市民职工参与。

      元宵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民俗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其中,赏花灯、猜灯谜、吃汤圆三项活动最为贴近桂城当地的传统习俗。本次活动将以上三大内容转变为出行指南、线上游戏、打卡活动三个环节,让新市民职工在桂城也能感受到元宵节的喜乐氛围。

      社工经过资料搜集和实地走访,整理出千灯湖公园、怡海湖公园、映月湖公园、文翰湖公园四大观赏花灯点,推荐新市民职工到此游玩、赏灯。此外,社工还设计了“云”猜灯谜小游戏,让新市民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能感受到桂城的节日氛围。

      吃汤圆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活动,今年职工家邀请新市民职解锁汤圆新吃法,并在群内打卡互动,与其他参与者分享做法,送出祝福。椰蓉汤圆、三色汤圆、梦龙汤圆、牛肉汤圆汤……各种口味出其不意,让大家赞叹连连。虽然活动参加者未能面对面交流,但在不同汤圆的交流和碰撞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度过一个欢乐的元宵佳节。

      藉着元宵佳节,职工家开展本次线上活动,利用网络的开放性及传递性,扩大职工家的知晓度,以通过职工家共享平台为社区新市民提供多元、便捷的服务,以达到进一步推动新市民职工与本地居民在社区的共融。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