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凤鸣职工家】凤鸣社区流动职工家来啦!新鲜资讯送到你身边

    2021-01-18 15:58:00 浏览:475次

      今年,新冠疫情态势反复,产业工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留守桂城。凤鸣社区职工家通过链接桂城总工会新春福袋,为在凤鸣社区工业园职工送上新春慰问及祝福,并特别地在福袋中放入新市民政策宣传资料以及消防安全资料,以帮助凤鸣社区职工更好地了解桂城,融入桂城。

      1月28日一早,社工在办公室忙着整理新春福袋,一个个贴上标签,检查物资的分装。另一边,社工也忙着跟企业落实走访情况,作为凤鸣社区职工家新项目落地的第一个活动,每个社工都在认真地准备着,要把这1200份新春福袋以及放在其中的政策资料送到职工手上。

      出发!社工把福袋10个一捆绑好放在车里,在凤鸣社区工联会主席及专干的带领下,社工开始一家家走访企业。每到一家企业,社工都主动热情地向企业介绍凤鸣职工家的服务,每遇到一个职工,社工都耐心地宣传政策资料,邀请职工日后要多来参与服务。企业及职工在收到福袋的时候都十分惊喜,里面放着不同企业捐赠的物资,有防疫物资(口罩、洗手液)、也有零食、文具、利是封等,都是职工很需要的。

     

      这也是凤鸣社区职工家的流动职工家系列活动的第一场,社工希望日后通过定期开展类似活动,把更多新鲜的政策资讯带给职工,让职工更好地享受工会服务,感受社会的关爱。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