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凤鸣职工家】科普宣传进企业 安全知识入人心

    2021-05-08 15:32:00 浏览:316次

      目前,佛山已经进入了强对流天气高发期,由极端恶劣天气引发的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为了提高职工对极端天气的风险防范意识,5月8日下午,在桂城街道总工会、凤鸣社区工联会的指导下,凤鸣职工家到广东华创石油化工储运有限公司开展了“流动的科普站”流动职工家服务,共服务职工93人次。

      本期流动职工家围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为主题开设摊位,社工结合实际案例,向职工介绍冰雹、暴雨、雷暴、龙卷风等强对流天气会发生的自然灾害的危害,以及科学合理的避险措施和遇险自救的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职工对极端天气的认识,向答对题目的职工派发小礼品,吸引了不少职工参加。此外,社工还向职工宣传凤鸣职工家的活动内容和资讯,派发5月的服务预告,现场有职工对亲子烘培活动和DIY手提鲜花花篮工作坊活动十分感兴趣,向社工咨询如何报名。

      本期流动职工家服务,将防灾减灾科普宣传与流动职工家服务相结合,不仅能向职工科普防灾减灾的知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还有利于向职工输送职工家服务信息,让职工快捷、便利地获取职工家的服务。今后,凤鸣职工家将持续进入园区开展社工服务,把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带给职工,让职工更好地享受工会服务,感受来自园区的关爱。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