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凤鸣职工家】我是您的小甜心

    2021-05-09 15:34:00 浏览:364次

      籍母亲节到来之际,在桂城街道总工会、凤鸣社区工联会的指导下,凤鸣职工家联动桂城街道新市民融合服务项目于5月9日上午成功开展了“我是您的小甜心”亲子烘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借助职工家庭的力量推动职工参与社区互动,丰富职工工余生活之余推动营造友爱融洽的社区氛围,共服务职工亲子50人次。

      听说要做蛋挞,现场的职工亲子都非常兴奋,不停地与邻座的伙伴分享自己激动的心情。终于正式开始做蛋挞了,在职工家长的协助下,小朋友们有条不紊地称量牛奶、砂糖和淡奶油,进行蛋挞液的调配,为了让做出来的蛋挞更加丝滑香甜,职工家长们还细心地对蛋挞液进行过滤,力求做出完美蛋挞。职工家长们还细心考虑到烘烤中蛋挞液溢出的情况,和小朋友一起用量杯耐心地往蛋挞皮中倒进适量的蛋挞液,最后把充满诚意和爱意的蛋挞放进烤箱中。20分钟过去了,蛋挞的香甜味充斥了整个场室,新鲜蛋挞终于出炉啦!小朋友们对亲自烘烤的蛋挞十分满意,纷纷拿起蛋挞尝鲜,家长们则是“手机先吃”,拍个美照发个朋友圈和大家一起分享。在品尝蛋挞的过程中,小朋友还不忘制作爱心贺卡送给家长,现场温馨气氛满满。

      活动过后,参与的职工家长表示虽然是简单的烘焙活动,但是可以从中认识新朋友,也能和孩子一起度过欢乐时间,感觉很充实!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