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献血志愿服务

    2021-05-06 15:22:00 浏览:344次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份社会责任,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5月6日,金谷智创职工家联合广东昭信集团集团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献血职工们排起有序,按照流程登记、填表、体检、测血压、血液初筛,合格后依次撸袖献血。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4名党员志愿者也在旁协助、疏导、服务,并向献血的职工们讲解献血常识,叮嘱他们献血后注意事项。

      青年职工崔小姐说:“我是一名90后,也是一名青年团员,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献血了,通过献血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我感觉很自豪。”

      据社工了解,献血的人群中不仅有党员干部、团员,还有多年坚持参加献血活动的职工。他们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是一件非常值得和有意义的事。

      此次活动,社区逾50名职工参与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献出的不仅仅是一袋袋宝贵的血液,还饱含着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