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05-06 16:02:00 浏览:393次

      近日,金谷智创产业社区成为疫苗临时接种点,为保障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金谷智创职工家联动金谷智创职工家义工队、广东昭信平洲电子义工队共招募多名志愿者参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在接种现场,志愿者们值守入口等候区、登记台缓冲区、留观区、出口处等区域各司其职,协助医护人员,引导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出示粤康码、身份证,测量体温、指引填写接种告知书,维持现场秩序、观察反馈、回答社区职工及居民提问、提醒接种人员留观时间......

      志愿者们早上最早8点到岗,到晚上20点多结束当天服务。疫苗接种工作任务重,大家这一站便是七八小时,口中更是时刻不停地疏导、询问、解释,连续声音已是沙哑状态,但他们一直持续在岗,坚持完成工作。在他们的相互协作下,让每一位前来接种的社区职工与居民都能尽快接种疫苗,减少等待时间,提高了接种的效率。

      志愿者们始终保持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现场有序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接种环境。金谷智创职工家将持续组织志愿者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助力疫苗接种工作,为全民的“生命保护”注入支持力量。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