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疫苗接种筑防线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5-06 16:31:00 浏览:387次

      “请大家戴好口罩,注意保持合理距离,填完信息后排好队进入下个区域。”“近期有没有饮酒或身体有哪里不舒服?”“这边填一下你的居住地址。” “这边出示身份证。”“这里量一下体温”……

      在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疫苗接种点,总会看到这样的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穿着志愿者马甲,不论是细雨中还是烈日下,疫苗接种服务志愿者们始终在入口处维护秩序,并为前来打疫苗的职工指导接种流程,耐心的解释和解答各种问题。“接种疫苗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作为一名志愿者,帮助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志愿者刘小姐说,我之前再医院也做好疫苗接种的志愿者,看到社区有需要,便报名了,虽然一天下来累得腰酸背痛,但是能为疫苗接种工作出一份力,还是很值得。

    其他志愿者们也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疫苗接种志愿工作,自己能够为推动疫苗接种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他们都感到很自豪。对于志愿者们全程的服务工作,不少群众觉得很贴心。“整个登记过程中,都有志愿者在一旁引导,像我年纪大了不会扫二维码,志愿者都过来帮助我,耐心地教我操作。非常谢谢这群志愿者。”居住在御水岸五十多岁的方阿姨说道。

      据统计,截止5月5日-6日,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疫苗临时接种点在志愿者们的助力下,共接种疫苗1800余人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