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疫苗接种·共筑健康屏障

    2021-05-11 16:32:00 浏览:393次

      消杀、维持秩序、测温扫码……5月11日,为金谷社区最后一日作为临时疫苗接种点,金谷智创职工家组织4名志愿者忙碌在金谷社区接种点的各个区域,让这场全民接种疫苗更有温度,更加暖心。

      “请大家排好队,站成一排,注意安全……”上午8点钟,接种职工及附近居民已陆续进入接种点,志愿者们则耐心引导,有的扫码测温,有的答疑解难,真正实现人员科学分流,确保了疫苗接种的秩序井然。

      “金谷社区设立疫苗接种点真是及时,医院排队太多人了,也因为有这些志愿者的引领,我们不慌乱,帮了大忙了,服务还很到位,省去了麻烦,挺好的,真心不错。”刚刚接种完疫苗的职工王先生一边高兴地告诉和社工,一边为志愿者的服务点赞。

      接种疫苗,保护自己也是在保护他人。为了更好地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在5月6日、7日、11日共三天疫苗接种开放时间,12名志愿者每天服务约800多人次,累计服务约2600多人次,一起为社区职工及附近居民筑起一道健康屏障。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