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守护童心”志愿者培训

    2021-07-23 10:31:00 浏览:289次

      为加深志愿者对暑期夏令营的了解,提升志愿者综合能力素质,促进我们的“金智”暑期夏令营活动顺利开展,职工家在7月23日开展“守护童心”志愿者培训,来自金谷智创社区职工子女的小小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社工讲述了我们的“金智”暑期夏令营义工服务准则,并向我们的“金智”暑期夏令营义工详细介绍了我们的“金智”暑期夏令营活动背景,让义工对此次夏令营的活动设置、服务保障有了进一步了解。社工针对服务群体的特殊性以及义工自身特点,详细讲解了本次夏令营基本服务注意事项与规范,并强调了保证双方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防疫工作重点,开展了服务儿童群体的志愿培训。在去年参加过夏令营义工工作的小义工分享了自己参加夏令营义工工作的切身经历,与其他义工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有小义工表示,通过这次夏令营培训,我了解到这次夏令营活动,希望在此次夏令营中能与营员们一起成长。

      通过此次培训,小义工对于我们的“金智”的暑期夏令营有了更明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活动,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同心共创“金智”!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