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抗击疫情·感恩有你”志愿服务

    2021-07-20 10:27:00 浏览:321次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金谷智创职工家联动广东昭信集团党员志愿者开展“抗击疫情•感恩有你”志愿服务,通过链接爱心企业物资,为社区抗疫志愿者送上食品与清凉饮料,传递抗疫正能量。

      7月20日下午,广东昭信集团党员志愿者齐聚金谷智创职工家,拿着爱心物资亲自派到每一位为抗击疫情辛勤付出的职工。电子厂的疫情应急小队、昭信照明、金谷智创物业有限公司、宏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多益多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等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职工都收到了党员志愿者派送的食品与清凉饮料。党员志愿者在派送物资时,都对这些曾经奋战在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也关心了他们在酷暑当下的工作环境和状态。职工们纷纷表示,在酷暑当下,收到食品和清凉饮料感到一丝丝凉意,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克服酷暑困难,坚守岗位,努力工作。

      本活动,以为社区抗疫志愿者送上食品与清凉饮料的形式,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一线职工,调动了社区职工志愿者的工作积极性和对社区的归属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