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奇思妙想”花艺DIY

    2021-08-26 11:45:00 浏览:281次

      为有效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综合能力素质,8月26日晚,博睿社工链接桂城街道总工会职工素质课程,组织金谷智创产业社区企业职工学习花艺,共30名职工参与。

      “插花的五大配色法则是同系色、邻近色……”“黄白绿色系可以让情绪变得平静”“花树的插放要将桔梗,小雏菊,绿珠、喷泉草前后交错,最后呈现为圆形......”为了让职工更好地收获插花知识,此次活动专程邀请了lonely plant工作室的老师带领社区女职工走进艺术海洋,去领略不一样的插花艺术,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使大家在学习插花创作过程中提升自然审美品味。

      通过老师生动形象的传授,大家都跃跃欲试,看看在自己的手中能玩出什么“花样”。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纷纷开始动手。插花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极具高雅、且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如何让一朵朵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的鲜花汇聚成为一棵美丽的花树,职工们在操作环节也感到困惑,老师鼓励大家凭借自己对审美的独特理解来设计自己的花树,插花虽讲究一些方式方法,但是自我对美的理解也很关键。经过一番精心设计后,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心灵手巧的女职工们把它们变成了一个个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职工陈小姐高兴地表示通过活动又收获了一项新技能。

      本次插花活动,旨在让社区职工放松身心、缓解生活和工作中带来的压力,在感受生活美学的同时促进职工个人成长,提高职工工余生活质素。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