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甜蜜时刻·快乐烘焙”雪花酥DIY

    2021-08-18 11:42:00 浏览:307次

      为提升社区职工提高生活素质,丰富职工的工余生活,8月18日晚,金谷智创职工家开展“甜蜜时刻·快乐烘焙”雪花酥DIY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0名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到专业机构烘焙老师大家讲解雪花酥的制作方法。烘焙老师为在场的参与女职工们讲述制作雪花酥所需的材料,现场演示了一遍制作雪花酥的过程,现场的职工们都围成一圈,观看的很认真,时不时还相互交流制作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的点。

      看完老师的演示,就轮到参加者们亲自上阵来挑战了!参与职工们分成4组,相互合作进行着雪花酥的DIY制作,大家分工有序,有负责炒棉花糖的,有负责将棉花糖与坚果、蔓越莓干、饼干相互杂糅在一起的,有负责雪花酥定型的……一个小时后,一块块整齐而美味的雪花酥就诞生了。看着自己的制作成果,职工们喜笑颜开,大家相互品尝美食,交流着制作心得,让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温馨幸福的气氛。

      职工们表示,参加这样的美食活动既能学到技能,又能感受到欢乐,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

      本次活动,以美食制作形式,让职工感受到社区的人文氛围,提升职工对社区的满足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