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奇槎】抗疫路上,情系你我

    2021-06-10 15:27:00 浏览:357次

      近日受疫情影响,社区长者的生活情况牵动着奇槎社工的心。在石湾镇街道公共服务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的指导下,奇槎社工联合禅城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长者探访服务,为社区里的高龄弱老长者送上慰问,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状况及需求。

      社工们为长者送上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包点,同时也为长者送上防疫口罩并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

      梁婆婆表示很高兴收到社工的爱心包点,感受到大家的关心了。黄婆婆说:“我一直都有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尽量不外出,即使外出会带好口罩,感谢大家的关心了。”周伯:“你们有心了,大家都要做好防疫措施,我们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每到一处,社工们都与长者进行亲切交谈,给予他们精神支持与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让奇槎社工能及时了解到社区长者在防疫期间的基本状况,并提醒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疫措施,保障个人和家人的健康安全。日后,社工也将继续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关注长者身心健康发展,让社区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