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奇槎】2021年第五期健康锻炼活动

    2021-06-18 15:29:00 浏览:348次

      因受疫情的影响,本期健康锻炼改为线上形式来开展。6月18日,通过微信群,社工向长者们分享穴位养生操,并鼓励长者在家进行适度锻炼。同时,社工也向长者们了解在家抗疫期间的心理和身体情况,以及生活需求。

      在分享穴位养生操后,社工在微信群中引导长者们分享个人感受以及日常的锻炼方式。其中,有长者梁姨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在公园散步或者打太极。也有金姨分享运动视频,并表示自己日常会与其他街坊相约打羽毛球,锻炼四肢灵活度,保持身心健康。社工赞赏长者们积极应对疫情的态度和行动力,同时提醒他们在室外活动做好防疫措施,保护自己和他人。

      通过本次健康锻炼,社工了解到长者们在抗疫期间仍保持愉悦的心态和身体锻炼的好习惯。社工会继续关注长者们的心理状态和身体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