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凤鸣职工家】“布”一样的体验

    2021-10-21 16:24:00 浏览:316次

      为丰富职工的工余生活,提升职工艺术素养,由桂城街道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促发展”2021年桂城街道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零基础托特包彩绘”工作坊活动于10月21日晚上在凤鸣社区职工家成功开展,38名园区职工齐聚一堂,来了一场“布”一样的体验。

      活动开始,绘画老师首先向职工们介绍了绘图的技巧和基础知识,并将托特包、画笔、调色纸、彩图等分发到每一位职工手中。随后在老师精心指导下,职工们有模有样地拿起画笔,临摹老师的作品,再加上自己的创意和构思,在托特包上打辅助线、画造型、上色。虽然职工们都是零基础学习,但是都专注于手中的画笔,沉醉于绘画的快乐,绘画范儿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从简单勾线到全面上色,一个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帆布托特包就此诞生,无论是上班通勤或周末闲暇逛街,都带来别样惊喜,永不撞款。

      对于本次“零基础托特包彩绘”活动,参与职工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仅激发和调动了职工对艺术创作的兴趣和积极性,也锻炼了职工的动手能力、耐心和专注力,得到职工们一直的好评。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