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凤鸣职工家】创意手捧花,艺术的创作

    2021-10-27 16:27:00 浏览:317次

      为提升园区职工的艺术素养,培养职工的生活兴趣,在桂城街道总工会、凤鸣社区工联会的指导下,凤鸣职工家链接了益家人生活美学馆的资源,于2021年10月27日在凤鸣社区党群服务站开展创意手捧花DIY活动,吸引了30多名职工参与。

      活动上,朱老师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了各种花材,并带领大家如何通过螺旋手法将各色的花朵高低错落地搭配,老师一边示范如何剪花,一边向参与职工介绍螺旋插花手法的技巧,在老师手把手指导和帮助下,参与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创作中,有的职工反应灵敏,不仅完成了自己的包扎,还协助其他职工完成花束。最后,朱老师向职工示范了外包装的包扎方法,一束束错落精致的手捧花就完成啦!相信各位职工经过今晚,以后大家也可以做出符合自己心意的手捧花啦。活动结束时,有职工分享感受称“第一次尝试手捧花,以为把花朵绑在一起就可以了,原来还有这么多的技术和知识要学习,感谢老师在活动中渗透的知识,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以花艺为主题,引导职工在创作过程中挖掘自身潜能,从中感受乐观的生活氛围,培养职工的生活兴趣!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