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凤鸣职工家】多肉微景观生态盆DIY

    2021-11-15 16:56:00 浏览:296次

      为丰富职工的工余文化生活,培养职工的生活兴趣,凤鸣职工家于11月15日组织园区职工开展“多肉微景观生态盆DIY”活动,30名园区职工齐聚一堂,一起和“肉肉”来了一场亲密的约会。

      活动中,园艺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多肉栽种基础知识和多肉的类型,随后详细介绍了微型盆景的每一步操作和注意事项,参与职工全程投入当中,时不时举手向老师发起提问。在老师的讲解过程中,参与职工亦按照老师的步骤逐一往花盆中栽种多肉,精心构思自己的盆栽造型,探索“多肉”的世界。伴着欢声笑语,经历了填土、铺石、修根、栽种、装饰等工序,一盆盆被职工赋予丰富想象力的、投入了满分专注和爱心的多肉盆栽顺利完成。每一盆多肉盆栽,不仅充满了艺术感,还盛满了职工对生活的热爱和心底的柔情,以及对幸福生活的期望和追求。

      本次活动通过DIY多肉微景观的方式,赋艺术于生活,不仅让职工们在收获制作多肉盆栽的技巧和养殖方法,同时也能在创作过程中培养职工对生活的兴趣,放松身心。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