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凤鸣职工家】理性防疫,从心开始

    2021-12-05 16:59:00 浏览:356次

      为缓解园区职工在疫情期间的心理焦虑,增强园区职工应对疫情下心理问题的能力,凤鸣职工家于2021年11月-12月5日开展了“理性防疫,从心开始”流动职工家线上服务,共服务职工106人次。

      本次线上流动职工家服务围绕“疫情下的心理问题与应对”的主题展开进行,不仅向园区职工介绍了疫情下可能会出现的四大心理问题,还向职工普及了培养积极情绪、避免阅读负面消息等的心理调适小贴士。此外,为了让职工能够接受专业的咨询辅导,社工还设计了宣传单,向园区职工介绍了凤鸣职工家目前可提供的个案咨询类型以及联系方式,为职工提供保障。

      本次流动职工家服务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园区职工对疫情下的心理问题的认识,增强园区职工的心理调适能力,营造了和谐、健康的园区氛围。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