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家有喜事”第四季度职工生日会

    2021-10-22 15:20:00 浏览:310次

      10月22日,在“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桂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桂城街道总工会、广东昭信集团股份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办,金谷智创职工家协办的“家有喜事”第四季度职工生日会在金谷社区顺利开展,活动为50位社区企业职工及其亲属带来一场美妙的集体生日会体验,金谷职工家还通过活动平台,为本季度生日的寿星贺寿,让大家享受美好生活,感受工会关爱。

      本次生日结合青年职工喜闻乐见的“桌游”主题,吸引了世寰、欧普曼迪、安川首钢机器人、唯泰生物等多家社区企业职工参加,经过两轮激烈的斗智斗勇之后,游戏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小伙伴们或陷入沉思,或保持镇定,或连续发问,活动氛围十分热烈,紧张又刺激,期望在本次生日会在通过桌游形式能让企业职工度过一次特别生日会,也期望通过以职工喜爱的方式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最后当蛋糕伴随着音乐声出现在大家的眼前,笑容也在众人的脸上洋溢起来,仿佛被幸福包围着。职工黎小姐分享,自己来自外省,以前过生日都是冷冷清清的,今年的生日特别热闹、有意义。
    本次生日会通过“桌游”互动,不仅为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桥梁,让职工感受工会的关怀之余,也感受社区企业文化魅力,增强职工对桂城、对社区的归属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