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秋日限定”花艺

    2021-10-27 15:22:00 浏览:345次

      10月27日晚,在“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桂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桂城街道总工会、广东昭信集团股份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办,金谷智创职工家协办开展了“秋日限定”花艺——职工兴趣工作坊主题活动,共吸引30名职工参与。

      课程开始,专业花艺老师为职工们讲授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并且现场演示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重点向大家讲解如何制作一篮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盒,带领大家在花香四溢中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随后,花艺师在大家对花卉知识有所了解之后,一步步引导职工们在动手中感受插花之美,享受插花的乐趣。现场职工们通过自己的艺术构思与喜好表现自然美与生活美,与其他职工们相互分享自己对插花艺术的理解,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秋日限定”灯塔花盒。

      本次“秋日限定”花艺工作坊,为社区职工提供了兴趣发展的平台,让大家浓浓的花香中回归了生活的本质,寻觅到了艺术的乐趣,也在活动中感受到社区的人文氛围。职工们表示,要把所学到的插花技术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