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企业文化共建成长营

    2021-10-29 15:25:00 浏览:346次

      为促进企业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29日,在“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桂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桂城街道总工会、广东昭信集团股份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办,金谷智创职工家协办的“爱国·爱党·爱企”企业共建成长营在佛山市金谷智创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共55位企业职工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围绕“爱国·爱党·爱企”主题开展,借助户外烧烤及游戏互动形式,让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增进对昭信集团企业文化的了解。活动开始,金谷公司胡维新总经理就以:“文化,何为文?何为化?何为企业文化?”以他二十多年昭信人的亲身经历给职工们讲述昭信人的故事,同时展望金谷的未来;他用“大家长”的身份,叮嘱职工们谨记昭信的企业文化,时刻不忘自己是昭信人,要诚信为本,为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在之后的“昭信文化知多少”环节,职工们非常积极,答对的员工们可以获得丰厚的礼品之余,更能提前享受烧烤美食与茶点;而“解解同心圆”的拓展活动中,员工们更是相互合作,凭借多年同时默契解开缠绕的手结。最后的企业员工精彩表演更直接把活动推到最高潮,音乐、表演、舞蹈……无一不充分展现了金谷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既促进了员工对集团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的了解,同时给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使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有利于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