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沉浸在时间流中

    2021-10-20 15:59:00 浏览:366次

      由南海区总工会、瀚天工联会主办,瀚天科技城职工家服务中心承办的“时间管理工作法”技能培训的课程于10月20日顺利开展。本次培训课程,是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让职工们在娱乐和有趣的氛围中学习到时间管理的精髓。

      活动开始时,先将职工们进行分组,然后由讲师分别为桌上的活动道具进行一一地讲解。游戏中,每组需要把手上的“事项卡”妥善安排好,并且要“一周”内完成。完成“事项卡”需要消耗组员的“精力”和“时间”,而且每天的“精力”和“时间”都是有限的,还有在完成“事项卡”的途中,有几率会遇到“突发事件”,组员要优先出力突发事件,才能继续完成原本的“事项”。经过几轮的游戏下来,每个小组都很谨慎考虑“每天”的安排,有人计划劳逸结合的安排工作;有人计划一天安排几件时间,赶紧把工作完成了;有人打算邀请“别人”一同执行任务,减少自己的时间与精力的消耗。

      通过本次活动让职工能掌握怎样高效地使用时间,让自己的时间过得更合理,更有意义。

      回应企业及职工反馈,瀚天职工家也将持续链接各类资源,为园区职工提供丰富实用的技能服务,提升职工职场职工能力。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