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编织“网络” 共筑园区梦

    2021-11-18 16:47:00 浏览:428次

      关注瀚天科技城园区企业精英服务需求,搭建企业精英沟通互动平台。11月18日下午,在“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桂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桂城街道总工会、广东瀚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办,瀚天科技城职工服务中心和佛冠美齿协办,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捕梦网工作坊”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瀚天工联会副主席杨建深向企业精英们详细介绍了园区内的硬件设施改造情况,同时亦向精英们宣传了近期的一些工会福利活动,邀请企业精英组织企业职工积极参与。

      其后,参与者在叶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到捕梦网的起源和制作过程。而后,在老师指导下体验亲自制作捕梦网的乐趣,并通过专注一种事物使内心平静从而达致身心放松。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园区企业中高层管理的支持与肯定。企业精英参与者表示“活动开展有效促进了企业中高层之间的经验交流,期待后续可持续提供技能提升类、经验交流类服务。”回应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需求,瀚天职工·家也将计划在后续系列精英服务中融入行业参观、管理者团队建设等内容,力求为园区企业人才提供适切的、精准的专业化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