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筑牢疫情防线--助力疫苗接种”

    2021-11-19 16:50:00 浏览:426次

      为加速推进全民疫苗接种,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邀请,提高园区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方便瀚天园区职工顺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在多方帮助协调下,11月19日举办瀚天疫苗接种专场。为确保职工的接种疫苗工作有序进行,瀚天科技城企业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的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贡献一份力。本次活动共有5人次志愿者参与其中,当日服务超过250人次。

      接种现场,志愿者们配合医务人员开展工作,严格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风险管控要求。志愿者们不仅在现场维持秩序,还主动参与到人员分流、咨询、帮助填写知情同意书等系列服务仲,忙碌身影随处可见。“请问间隔多久才能接种加强针”“现在还有疫苗吗”“小朋友能接种疫苗吗”排队接种的群众发出了许多疑问,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疫苗接种等相关问题,打消了大家的疑虑。志愿者们为筑牢防控屏障,斩断疫情传播通道,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后续,瀚天职工家也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链接园区志愿者、企业参与至力所能及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