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2014-09-20 09:24:00 浏览:1034次
        香港社工发展已有60几年,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有着众多可行性强的服务模式。中国大陆社工尤其是沿海地区,基本“师承”香港,很多行业的文化都与香港一脉相承。2014年9月17-19日,博睿社工进行了“朝圣”之旅,取其长处,拓展眼界与思维。
        本次行程共安排参观了五个站点:包美达社区中心、石湖社区发展计划、青欣中心、明爱电脑工厂、Anti-480反性暴力资源中心。各从事不同的领域的服务,再加上我们进驻的YMCA乌溪沙青年新村、以及19号中午就餐的邻舍辅导会何文田体育馆餐厅,感受可谓各有不同。
        独到的服务经验与模式,推动着社工不断反思自身的服务,扩大本项目社工服务视角,这将有助于社工创新服务,更好地服务社区。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