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2014南海区都市型产业发展促进会系列活动之IBM创新工场上海行

    2014-12-25 09:04:00 浏览:1063次
        2014年12月22-24日,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陈枫参与了2014南海区都市型产业发展促进会系列活动之IBM创新工场上海行。
        本次同行的有行职能部门代表、企业主、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独到的服务经验与模式,推动着社工不断反思自身的服务,扩大本项目社工服务视角,这将有助于社工创新服务,更好地服务社区。
        通过三天的学习,社工了解到科技型企业孵化器的运作以及互联网对于目前民营企业的作用。复旦大学蒋伟翔教授对与未来五年国家经济的展望和解读也让社工受益匪浅,引发社工如何更好地挖掘对国家级的科技型企业孵化器瀚天科技城的需求。
    社工认为,本次外出参观交流能够促进社工与企业主的良好关系建立。后期,社工将梳理和消化所见所学,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的知识积累。
        本人虽然并非从事企业工作,但作为从事企业社会工作服务的社工,这次学习让我了解了目前很多南海桂城的民营企业家所关心的发展问题,企业主的需求是什么。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