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2014年度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通讯

    2014-01-18 16:53:00 浏览:843次
        为了更好地总结我支部在2013年的工作,让全体党员同志更清楚地了解我支部的发展情况,同时提供一个互相沟通交流,以及进行党课学习的契机,我支部于2014年1月17日在瀚天科技城创享家小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我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包括两部分的内容,首先是由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作工作汇报,叶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读了2013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叶书记一方面全面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党支部的工作和经验,另一方面也提出了在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叶书记强调,在接下来的2014年我支部必须作好党员发展工作,争取在机构内部发展新的党员,充实队伍。
        接着,由叶家荣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叶书记通过带读文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创新”的含义与意义,在分享交流环节中全体党员都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创新精神,让服务取得更好的效果。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4年1月17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