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之左邻右里乐融融活动通讯

    2014-05-12 12:28:00 浏览:895次
        为搭建党群沟通的平台,促进党员与市民群众的互动,同时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向所有母亲表达感谢,传递关爱的信念,我支部与夏南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左邻右里乐融融”党群共融活动,吸引超过300名社区居民参与,场面热闹。
        本次活动分为“祝福区”、“互动区”和“亲子区”三个版块,“祝福区”由党员志愿者为到场的所有母亲送上美丽的玫瑰花,表达对母亲的感谢。“互动区”则由10个不同的互动摊位组成,参与者可在游戏中获得快乐,增进合作,同时获得相应的礼品,参与者配合默契,党员志愿者认真协助,活动顺利进行,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声,热闹而有序。“亲子区”则由DIY环保灯笼和亲子沙画组成,亲子间共同合作,完成作品,小朋友把亲手制作的手工送给妈妈,表达对妈妈的爱,场面温馨。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分享到,在社区做志愿服务,看到左邻右里那么开心,觉得自己做的事特别有意义。夏南社区二片区党支部、夏南二党员志愿服务队和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努力,为社区居民搭建互动平台,促进社区共融,营造和谐欢乐的有爱社区。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4年5月11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