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2014年度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通讯

    2014-07-02 12:30:00 浏览:825次
        为了在“七一”到来的契机向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党的思想和路线,我支部于2014年7月1日在瀚天科技城创享家小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第二次党员大会。我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包括在册党员缴纳2014年党费以及党支部书记上主题党课两部分的内容。
        叶家荣书记在党课上分别从回顾党的历史,共产党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共产党员要讲奉献以及共产党员有觉悟等四个方面阐述新时期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敬业爱岗、勤奋工作,并把自己的工作与党的形象和威信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以过人的本事说服人,以出色的业绩说服人,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4年7月1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