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义工服务体验活动

    2015-06-01 12:57:00 浏览:908次
        为了让我支部党员感受社区义工的服务和氛围,了解社区义工的发展情况,同时搭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义工的沟通交流平台,2015年5月31日,我支部党员参加了由夏南社区夏南二服务中心、夏南社区夏南二小学举办的“乐享益起,有爱夏南”夏南二社区义工表彰暨义工服务体验大型活动。
        本次活动由义工表彰和体验活动两个环节组成。活动前期,社工通过视频播放《精彩服务回顾》,带领参与者了解、认识义工服务;接着,社工邀请学校领导、夏南二居委为社区服务做出贡献的义工进行颁奖,肯定他们的付出,并鼓励他们继续参与社区后续服务。最后,社工为他们搭建义工服务体验平台,让他们发挥自身功能,学会与他人接触、交流;同时藉此平台,宣传和推广义工服务,吸引更多青少年加入义工队伍行列。
        在活动过程中我支部党员参与到各个环节中,包括担当颁奖礼仪、游戏摊位工作人员等,在活动中与社区义工不断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5年6月1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