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2015年度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

    2015-07-02 12:59:00 浏览:867次
        为了深刻回顾近年来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建设成果,鼓励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共同进步,在党生日莅临之际,我支部于2015年7月1日上午9点30分在瀚天科技城创享家小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第二次党员大会。我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包括缴纳党费、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上党课以及党支部团建活动三部分的内容。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回顾党史,感谢党恩,奋力拼搏,共创辉煌”。我党的发展史可以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国家建立发展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发展时期,在每一个时期我党都经历取得过巨大的成就,也走过不少的歪路,叶家荣书记以我党自1921年正式成立以来到现在所经历过的重大事件为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党的群众路线和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法对于我党发展的重要性,教育全体党员必须时刻恪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必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必须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贯彻到日常服务中去。
        党课结束后,在叶家荣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加了有趣多彩的团建活动。在精心设计在团建游戏中融入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相关知识,全体党员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提升了对群众路线的认识。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5年7月1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